十二萱

初二学生,住宿更新慢,all南,满塘宇皆可,雷壶23/26/36cp❗️详细看置顶🔝

南上嘉南--断肠草7.0

好久没更了long time no see

再容我思考一下结局估计快了



焉栩嘉见过周震南很多次,唯独第一次见他醉的样子。

小脸红扑扑的,眼睛眯着,嘴唇像果冻一样,就是个醉醺醺的小奶团子。

焉栩嘉自认为自己很高冷,不关心任何人,也不喜欢任何人。女孩子送的东西,他多半不会理会甚至扔掉。

他对任何人的感情都平淡如水,当然除了朋友。

但是他现在不那么确定了。

跟周震南的交往,使他心中有那么一丝丝复杂。

周震南不同别的男生,他很矮(bushi),皮肤比别人的都要白,甚至包括一些女生。整个人十分可爱,让人特别想捏他的脸蛋。

虽然单眼皮看起来凶凶的,实际上他笑起来也很好看。交往多了,便会放下以前的想法:哪里凶了,明明可爱死了好嘛。。

时间不早了,焉栩嘉又一次把周震南送回了家。

哥哥的气早就消了,给弟弟打电话又不接,急得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看见焉栩嘉把他送了回来,十分感谢。

“同学,今天真是谢谢你了!!”

“没事。”

“那个,你是。。”

“我是南南的同学。”

“哦,你叫什么呀?”

“我叫…栩嘉。”

“你姓。。?”

“姓……焉。。”

哥哥的眼神突然就暗淡了。

“哦…好今天谢谢你了。”

说完,他就关了门。

焉栩嘉已经料到是这样,默默地转身离开了。

把弟弟安置到房间里后,他坐在椅子上思考了很久。

“焉家的。。”


第二天周震南醒来之后很是惶恐。

我去,昨天晚上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啊。。在醉意的催使下把自己的心事全跟焉栩嘉说了!

导致今天来到学校不敢直视某人。

焉栩嘉倒是看着他羞愧难当的样子偷笑。

“姚琛我告诉你一件事情哈,千万不要告诉别人。”

周震南忍不住了,叫来了姚琛。

“哟,原来周震南也有秘密啊。”

“莫嚷嚷。昨天啊,我跟我哥吵了一架,然后去了9吧,balabala……”

周震南将此事完完整整地跟他说了一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笑!!”

姚琛收。

“不是,你这。。干嘛不敢看人家啊?”

“哎呀,我解释得这么清楚了。。算了不跟你这个憨憨(bushi)说话了。。”


“喂喂,焉栩嘉,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昂?”

彭楚粤质问道。

“啊?当然有啊。。”

“那你跟我说说我刚刚说了啥子?”

“呃……”

“哎呀你看你,老是笑做啥子?”彭楚粤看着焉栩嘉止不住微笑的嘴角,“还有,你在看什么嘛?”他看向焉栩嘉视线望去的地方。

“周震南?你看他做什么?等等,你不会。。?”

“喂喂喂,说什么呢。。”

焉栩嘉嘴上说着,却还是忍不住望过去。

“那你老往那边看干什么?”

“我没有啊…”

“还说没有!!”

来自阿粤的愤怒。


周震南家里。

“咚咚咚。”

急促的敲门声响起。

周震南哥哥开门。面前是一个穿着黑色斗篷的人。

“别忘了,离十八年还有两个星期,我们两家的事,该正面解决了。记住,在断肠崖,不要迟到了。”说完人就走了。

周震南哥哥愣了一下,似乎在回忆他说的话,然后“啪”一声关上了门。

他靠在门边,想着:是该解决了,但南南怎么办呢……



未完待续.

猜猜下一章会发生什么⊙_⊙

看看彩蛋?


评论(1)

热度(11)